Skip to main content

所以美好


雙宜點了我寫廿九几的《所以美好》,謝謝妳給我機會大模廝樣寫情話。

名字:kristie
對象:親愛的梁生

01. 因為你像阿伯每天喝茶搣日曆,所以美好。
02. 因為你帶我到島上踏單車看海天一色,所以美好。
03. 因為你跟我在收日頭後到公園盪鞦韆,所以美好。
04. 因為你遠足與我玩「扮跑步人士跑步」卻被石絆倒扭傷腳,樂極生悲,所以美好。
05. 因為你臨睡前玩自導自演電台節目連廣告及說枕邊話,所以美好。
06. 因為在床上你手腳繞住我手腳,然後你在被窩裡放屁,所以美好。
07. 因為能與你逛超市買得冰箱擠得滿滿的,能與你打邊爐,能與你吃早餐,所以美好。
08. 因為我們喜好背景相若思想性格卻不同,所以美好。
09. 因為你永遠比我早知道事情的發展結局,所以美好。
10. 因為我錯了你永遠不會責怪我,反像我阿爸般教導我人生道理(如何不要常動氣),所以美好。
11. 因為你對我愛惜忍耐(等我出門口),所以美好。
12. 因為你承受所有我弄出來的屎忽嘢,所以美好。
13. 因為你硬着頭皮吃光了我那災難性炸軟豆腐燴竹笙糊仔,所以美好。
14. 因為我用光廁紙沒有添加,你拉屎後才發現怨我大半天,所以美好。
15. 因為你陪伴我溫習,見我心散便用玩具波扔向我頭,所以美好。
16. 因為你給我的支持這麼多卻把功勞全歸我,所以美好。
17. 因為你從來沒有嫌棄我看輕我,相信我的能力能把我帶到更遠的地方,所以美好。
18. 因為你知道我不能沒有了家庭,威逼我與家人修好,讓嫲嫲走後我也無憾,所以美好。
19. 因為你總盡力在我不為意時給我你認為最好的,所以美好。
20. 因為你總循循善誘給我解釋我不明白的,所以美好。
21. 因為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你總在旁,所以美好。
22. 因為你凌晨三時把我送入急症室,所以美好。
23. 因為我手機裡滿是「我要起飛了╱我降落了,掛念你」的sms,所以美好。
24. 因為你與我分享你的生活,給我一個,所以美好。
25. 因為你帶我去旅行吃遍世界,所以美好。
26. 因為你撒賴,扮可愛,露肚皮,耍爛gag,我笑,所以美好。
27. 因為你的肥肉,所以美好。
28. 因為你愛我,所以美好。
29. 因為我愛你,你是我地上拾到的瑰寶,所以美好。


寫了一個下午,天知道這篇其實可以寫到天荒地老。遇上了你在我生命中,「美好」簡短二字實在形容不來。告訴你,我時時也會想起兩年前的夏天。我們大早乘船出海,到達那時間停留在《時光倒流70年》的島上,踏單車、遠足、嬉水、在人家小學盪鞦韆、吃乳脂軟糖、看日落,那天是我記憶裡廿多年來最快樂滿足的一天。謝謝您,這個網頁本來就是獻給你的。

最後,我點蓉兒josephine,我想看妳們寫關於愛情的,家庭的及生活的,謝謝妳們。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ristie, 你好幸福呀…而且很會欣賞美好的事,太好了。我快要獨自去上海做事,你的食譜會非常有用!
祝繼續美好。
Lisi
kristie said…
要去上海?去到要自己煮野食?即係會去好耐?你要萬事小心保重.祝你事事如意.
sheungyee said…
心有靈犀?!我係被楚一點名心內已有人選,因為你平常的煮婦日記好幸福麻,寫這個一定會好看,讀完你寫的,更加超級替你高興,幸福到!希望他有梁生一半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很好啊, 梁生看到一定"lum"到暈! 我呢兩日心情唔好, 咩"所以美好"都諗唔出.
新鮮人 said…
好好! :)
祝你們繼續浪漫美好!
Anonymous said…
嗨,已回覆了!
祝繼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