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夏威夷之旅第一天

提起夏威夷,每人立即在腦海裡產生的畫面雖然不盡相同,不過必定離不開那柔和四弦結他音樂伴着草裙花環美女的舞蹈。我與友人J相約在各自開學前飛往這小島渡過一個暖烘烘的冬假。J跟我說小時候看卡通小丸子,她如何的嚮往到南國小島,印象深刻謹記至今。不知道小丸子心裡的夏威夷跟我們最終遇見的夏威夷有否不同呢?(不知道J說的是哪一集,圖片是我從小丸子第134集《我們一家人去游水呀》截圖出來的,我有齊全套156集呢;))。

而我,對夏威夷最大的嚮往,要數數年前在電視看到的一個美食特輯:原來夏威夷人有種烤豬法是將豬整隻的放入地下掘的大洞,放入已經燒熱了數小時的石頭,用蕉葉覆蓋慢燴一天。出來的豬,肉地如何嫩滑可口可想而知,好想親身一試。我們二人各懷不同的心情,到達夏威夷最受歡迎的小島O'ahu,因為旅費不充足,選擇只留在此島(不乘飛機轉到其他小島)逗留五天。第一天因為我到達旅遊區檀香山威基基海灘時已經是晚飯時候,我們決定先醫肚,再慢談商議以後四天的行程。整個威基基像被日本人佔領一樣,一家老嫩的,情侶友人的一堆堆充斥街道。最後我們抵不住周遭日本的衝擊,去了一間我在巴士上已看見大排長龍的店吃拉麵。J跟我同樣點了個招牌牛尾拉麵,果然不錯,怪不得牆上盡是掛着日本明星們留下足跡的簽名牌。吃飽飽逛了一會便回旅宿睡覺,準備第二天的旅程。

Ramen Nakamura 2141 Kalakaua Ave #1, Honolulu, HI.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無揸車去食Giovanni's Original White Shrimp Truck既scampi呀?
kristie said…
有揸車,不過無去呀!!!!!>___<
路經shrimp truck但無食呀!!!!!!!!!!!!!!!!!!!
Anonymous said…
aiya, 咁dole plantation呢?
kristie said…
咁呢個有....-_-
我地仲去左食pua'a,
不過遲d寫埋先講~~~~:p
kristie said…
j你放心,我會將所有事情美好化.w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