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樂極生悲豬四趾

是這樣的,我與梁生吃飯時間喜歡追看刑事偵緝檔案,七月起至今斷斷續續終於看到第二輯的結局部分。可能是警匪情節看得多的原故,我們偶而瘋起來還會扮西部牛仔拔槍玩兵捉賊。昨晚我洗完澡走出廳,預先躲起的梁生突如其來向我開(手指)槍,我不甘示弱,神勇女幹探上身起飛腳打算踢跌他的(手指)槍。豈料梁生沒有避開,我一腳就踢中他強而有力的手腕,即時中招。今天起來右腳第四隻腳趾趾甲下面瘀紅得像血,腫不在講,痛得連走路也要一柺一柺,回來看左腳腳底因為受力過重起了個水泡。梁生在旁邊強調腳趾還能動即是沒有斷骨,邊說風涼話什麼樂極生悲,又不想想是誰先拔槍,還替我改個花名叫豬四趾。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