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大峽谷大暴雪


自我多年前離開東岸後,除了偶爾北上去滑雪,便再沒有機會與白雪近距離接觸。這個假期我在白雪茫茫的一片天下,邊因為享受完遍地白雪卻不用見證它被汽車們踐踏變成污水感到心情愉快,邊為大峽谷的美景被大雪掩蓋感到惆悵。四年前我探訪大峽谷也是差不多的天氣,雖然什麼也看不清楚,但誰叫我選這時候去呢,唯有安撫自己說從這樣大自然兩美(山與水?)結合的角度看也另有風情吧。

我頭向谷底俯瞰,飄雪隨着大風由底迎面擁上來,可惜這些影片拍不到。今次旅程令我更加堅決今年的夏天要找時間去西南四州(亞利桑那、猶他、科羅拉多及新墨西哥)之旅,好好的走一趟。屆時,我必定會用步行的方式親身走一次到大峽谷的谷底,不用再遠遠的從高望下無底的未知境界嘆息。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睇見你d片,使我想起以前係零下廿幾度去湖南天子山行山,幾個人背着背包由朝早八九點行到下什六七點,連續行足四五日,真係行到叭街,但係d風景好靚靚,而家諗返都回味無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