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十二隻恐龍去野餐

放著林一峰《你拯救左地球未呀》,我們由手掌形狀的密西根州州底駛到州頂,出發到被印第安人稱為海龜的Mackinac Island去。享受這擁有無敵湖景的離島的最佳方法是,呷著啤酒與友人在岸邊談一晚天,什麼都不做感受一下百多年前貴族在酒店陽臺終日無所事事的寫意;但我們倆不喝酒又沒什麼心事好講,唯有租兩輛腳踏車環島騎一圈。涼風吹得頭髮亂飄,像在賣護舒寶廣告,我們邊騎邊忍不住爽呀爽呀地叫。但每件逸事必有代價,晚上回到酒店淋過浴後我大腿開始感到酸軟,凌晨三時還痛得醒過來。從未嘗過感覺如要斬掉雙腳般的我害怕得打電話吵醒「運動員」朋友叫救命,最後我吃過止痛丸昏昏睡去,第二天醒來也像沒事人般繼續在島上走來走去,累得在回程船上睡著。聽著歌謠似的林一峰我想起閃電傳真機年代的一首兒歌,便在車上大唱「十二隻恐龍去野餐,齊乘坐旅遊車出發了,路上唱歌謠快快樂樂,Sing I am on my way」…

Comments

Giol said…
又去左旅行呀你,攪錯!!!
kristie said…
唔抵得咪學我咁搵個富婆包你囉,你都算青靚白淨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