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探險靈感充了電

話說因為我已很久沒到異國旅行(這半年到過的西雅圖溫哥華洛杉磯紐約波士頓香港北京全都屬自己地方講我聽得懂的語言實在感受不到在陌生地方探險的興奮),加上天氣熱心癢癢,便天天埋怨梁生,說要去秘魯影鱷魚。他知道要定時應付我這些無理(聊)要求,鬼馬地用白字寫上「秘魯」二字貼在牆上,接著躺在地上扮鱷魚讓我拍照。昨天在睡房床邊發現這個,巴西國旗加薛凱琪的照片,他話要同我去巴西睇長頸鹿。我懷疑,秘魯其實無鱷魚,巴西其實無長頸鹿,不過偶爾幻想一下,像替日常刻板的生活打入興奮劑。其實我深知今年暑假著實不能抽空出國,我的微小心願只是希望在漫天星斗的黑夜裡躺在一望無際的草地上好好感受大自然,希望有有心人看見此文不再嫌棄話草地多蛇蟲鼠蟻,跟我去吧。

感覺捱不下去,便到這裡看看,世界好大,好多人,好美好,未去看清楚前,不能怨,不能死,請努力,共勉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