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那表示我有個家

梁生最後通牒話如果我再撚化佢不好好(在他父母來前)執拾好裡頭衣褲捲得像砲彈一樣打開會爆的衣櫃,他會親自動手,到時後果可想而知。

剛洗澡見浴缸頑固的皂漬我心裡變得害怕,如何能夠清洗乾淨,總不能夠讓兩老看到我們兩年來的老泥如展覽,其實我也不是不勤洗,只是這古怪浴缸並不是一般的磁磚用料,而是漂極還是發霉的膠。裡層的浴簾必要換過無疑,毛巾夠用嗎?地毯要趁週末好好洗一次,廚房地板也要抹。其實我家也不算髒,我們又沒有像梁生香港家有女傭天天打掃,我們平日已各盡力管好所屬範圍,兩老又不是不開通,會明白學生的家本來便是這樣,像我,剛執拾過幾天書本便打回原型滿天飛。雖然自我安慰藉口搬出一堆,我還是很擔心呀,梁生又會罵我,用寫這篇的時間已經可以執好衣櫃啦,我唯有送上以上他最愛(買卻不讀)的幾米,感恩我們有個家吧,還有這句『有每夜和我捲棉被的伴侣,因為那表示他/她不是和别人在一起』,不要再怨我搶晒你的被了,你試想想,如果你將我的冬天衫全捐去goodwill,之後要孤伶伶自己一個睡(因為我已離家出走)沒有我這團肉溫暖多麼慘。

註:我沒偷懶,我做了數小時功課才上來寫,這是我應得的!!!

Comments

imak said…
我支持你!!
不過有重要客人來總得整齊一陣既......
kristie said…
最慘係兩老會瞓我地房,連房都要執,
我呢d part time師奶永遠都係執個樣金玉其外架嘛....哎...而家仲慘過過年要大掃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