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多謝

話說零六年中我寫下願望:三年內能把自己的作品放在公開場所展出,怎料幾個多月後這個願望便已(so-called)達成。在不知情下,我的那幅還未完成,隻手的手指、腳跟的層次陰影、背景等等都未畫好的人體油畫竟然被掛在學校藝術大樓的地下大堂裡。我每個早上九時未到踏入大樓第一樣入眼簾的便是我自己的懶惰、毑西、得過且過衍生的垃圾。開學兩週,數百數千個學生在它身旁行過(我還試過站在遠處看停步人們的反應)。這便是我今年年頭得到最大的教訓,無論任何事情也好,也應該全力以付盡力做,因為你辜負的會回來咬你屁股一大口(補充:那人體畫面積四尺成三尺,是我歷來最大的家課,從儲存室搬到班房搬得像碼頭咕哩,要完成它真不容易呀)。

這個學期我在學校畫廊當attendant,除了行行企企及與訪客吹水外,還會參與裝置畫展。我其中一個畫班學期尾會在那裡有個小展,屆時我會親自安裝自己的作品,我把這當做「重生」的機會,好好的做。

Comments

冬冬 said…
點解會打左格仔架? 想睇呀~~~~~
tofufa said…
I wanna see too:(
kristie said…
冬:話明衰就梗唔俾你睇啦.;p
tofufa:你睇sem尾有我份o個個啦.到時我叫你.
新鮮人 said…
我都想睇喎,
打左格仔,
好似四仔咁架! :p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踏出成功第一步 :)
Anonymous said…
congrats ah! it reminds me of my college years when my film was shown to an audience of 200. keep up the good work!
Anonymous said…
好想撥開d惹人遐想的格仔呀。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