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he Daily Cal


今晚去了報紙員工年度banquet,從各鳴謝說話中看得出大家也是真心對待這份報紙、付出很多、力求完美的,那股氣氛叫我很感動。在場的年青人應該全是學校的cream of the crop吧(除了我。不是謙虛,雖然我自認比中等水平的人叻,但是學校一同工作和同藝史dept的人又比我叻很多),舊的總編今年畢業,展翅飛到LA Times工作了,年青真好,翼拍得特別起勁。我想我有機會進入這個機構是萬分幸運的(因為報紙七一年開始已經再沒有接受學校資助,是全學生獨立經營,所以用機構二字)。晚宴上播放了照片部幾天前調較廣角鏡相機自動每分鐘拍下newsroom一整天運作的千多張照片合製成的短片,我看見自己在電腦前做得出神的樣子佔了片子三分一的長度,看着窗外的天空由光變暗,覺得,時間過得飛快卻原來一點也沒有浪費。好像,我對自己生命的歸屬感越來越大了。

Comments

冬冬 said…
譚細佬以前都係係stanford daily到做﹐後黎仲做埋tech既editor﹐佢話好好玩架~ 妳就正啦! 我就一定唔得﹐我懶呀~~~ ^^
kristie said…
tech部全部都係神秘人................係好好玩,不過學你話齋,太花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