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散步十八2

那時候有段時間在尖沙嘴上班,臨時的工作沒有壓力,工作時候總在想下班要去哪裡玩。我的桌子正好在IT部的旁邊,戴眼鏡老好人的他常常陪我談天,其實說的他大概全部覺得好無聊。然後有天下班,我提議,不如走到我小時候長大的地方,從前油麻地避風塘所在的八文樓。我們便從尖沙嘴走到八文樓,路不遠,不過我盪失了路,嚇壞了住新界的他。最後找到了那檔很知名賣越南麵包的小店,烘得暖暖的法式麵包,我們坐在我小時候最愛的公園裡一口口的吃,我現在好像還記得那味道。

Comments

sheungyee said…
我正正住在八文樓呀現在,添記法包還在,不過加價了,還有很多其他好東西吃呢。
kristie said…
咁你知唔知我講邊個公園?玉器市場過d以前有roller場o個個? :)
我晌八文樓住左一兩年啦幼稚園o個陣,後黎搬左去沙田,
之後小學又搬左去新填地街.
Anonymous said…
Where is it? Anywhere else can buy it? How much for one? May I have the exact address????
Anonymous said…
Could u send me email about the address? my email is kenlin2000
@ 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