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散步十八3

曾經有個同事人十分梗直,駕一輛全黑色的綿羊仔。我那時候從未坐過綿羊仔,也就常央他載我一次。然後,有天下班,他拿出地圖給坐在後座的我,叫我合起雙眼胡亂指一個地方那就去那個地方,我笨手笨腳的竟然指了尖沙嘴,我們當時的所在地。他說包在他身上吧,他知道應該載我到那裡。我只記得公路上風很大,心裡有點怕,抓得前面的他特別緊,但又因為怕尷尬,總要保持個空位在兩人之間,現在想來很可笑。後來他迷了路,誤打誤撞我們竟然駛到大澳,天已經黑,看不清那裡的好風景。我們找了一家老式飯店,一同吃了個煲仔飯。事後,他承認,他當初根本完全不知道要駛到那裡去。那次以後,我也再沒有坐上過其他人的綿羊仔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