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歇歇腳

夏天日長夜短,真好。回到家放下石頭重的袋,軟皮蛇般躺在梳化,牛仔褲夾得雙腿難受死了也懶得換,無意識地不斷按電視搖控器,肚打鼓了便爬去打開雪櫃找小吃‥這樣放肆縱容肉身,竟然最後還讓我經西斜大廳的落地玻璃門看到那漂亮的黃昏,真好。其實在三藩市也不經意過了六個年頭,好像還是第一次可以放心下來享受一下這個太陽和暖、涼風習習、絕對不會叫人流一滴汗她的夏天,真好。

鳥兒喜歡電線就如某些女人喜歡男人,他們提供溫暖和落腳的地方。鳥兒歇歇腳又可以再飛,如果女人沒有被高跟鞋殘廢了雙腿也一樣可以飛;不能飛,也至少能跑(有感而發,今天我又弄損了數隻腳趾頭,我那對還要是很多人讚好的TC Walk系列平底鞋。其實腳趾頭損了埋口後大不了留個疤,但是弄壞了腳踝小腿肌肉問題可大了,要知道,雙腿背着支撐整個身體的重大責任)。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喺唔喺女生才會觸物生情呢?
我看見落日就是寫不出這樣的文章,
定亦或喺我個腦無墨水?
Anonymous said…
其實 TC walk 系列的鞋做得不太好, 我也有一兩對, 穿到腳破腰歪呢. 自此以後, 不敢再亂買 TC 的鞋 -_-;

那張小鳥落日照很美. 我很喜歡拍攝公路兩旁的電纜, 總覺得高高的天空跟電纜, 給我很平靜的感覺. 每次到不同國家旅遊, 總會拍幾張這類照片.
kristie said…
fresh:唔係你無墨水,係我太有嗟.

miumiu:你係咪bbs.org.hk o個個miumiu?我而家諗,好有可能係個sales同我講話好著. >_<
Anonymous said…
係啊. 我是那個 miumiu :P 我係你的忠實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