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終極益力多豆


自從數個月前發現平價墨西哥製益力多後,我們一直也在種豆。每次種的豆也很快上西天,原因之一是因為益力多瓶子底部沒有洞疏氣,根部沒多久變開始發霉,營養不能向上走。但這次真是破天荒,益力多樽每個高約三點五厘米,它卻有二十二厘米之高。平日豆去到竹子的高度已經要開香檳,它現在還每天向上爬那一點點。真是捨不得眼白白讓它死去,問梁老太有沒有辦法移植去普通花盆,但人們好像對這種豆苗從來都不認真。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我是植物殺手,
次次種嘢都死,
現在種緊兩瓶水種富貴竹,
騎樓遇有一株羅漢松,
希望今次可以好似你啲豆咁快高長大囉! :)
啊澤 said…
拿去炒下佢

食落肚

好過看到它死掉的一天
Anonymous said…
kristie, 我今年23歲, 我都我睇落好細個架喇, 但我電左髮後好多人都話成熟左, 不過後尾頭髮又長左,費事係呢度電,咪又變返直囉,哈哈!
tofufa said…
not sure what do u put in the bottle, but I thought any plant container will need some drain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