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散步十八4

又有這麼一段時間,我一個人在紅磡住。那時候我常常與一位要好的男性朋友在電話談天談到凌晨時份;究竟哪來這麼多話說?現在我人對住電話筒擠也擠不出一句話。然後,有晚,我們談到早上兩點?他突然提議,不如你從紅磡一直在馬頭圍道向北走,我從土瓜灣的家一直在馬頭圍道向南走,我們必定會在途中碰上的。我尤記得,我們邊走,邊拿住手提電話繼續談。當時路上根本一個人也沒有,在這樣的老區入夜了人人也留在家裡吧,世界幽靜得像只有我和友人兩個。因為不知道哪時候會碰上他,等待的心情加上漆黑街道的平和,那種感覺我想我畢生銘記。這應該,是我一生中最浪漫的散步。碰頭以後嗎?走了去吃宵夜。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真喺好浪漫,
少年情懷,
帶點不機和激情!
唔好話我擦鞋,
這幾篇散步帶我走回青春!
ju頭 said…
嘩,寶姐,
如來o係你o既世界入面
要浪漫少d腳骨力都唔得
你d男仔frd,咪全部都係徑步高手
kristie said…
fresh:我都覺得幾浪漫架.hohoho.

ju頭:寫完之後我發現我當時既男仔friend仲要好有耐心,忍到我幾個鐘頭不停講野.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