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轉了一圈

所有考試終於完結了,這個學期亦順利寫上句號。考完有那麼一剎超現實的感覺,究竟我下一步要做什麼呢?便唯有像條乾屍腦袋空白地去依照我之前想像的去做:去肯德基買了一桶炸雞,借了九隻DVD,回家邊食邊看。活地亞倫在《Play It Again, Sam》裡像河水的碎話說上了一百分鐘,到片尾我才如夢初醒,狗養的,挑三藩市做拍攝地點除了為了那希治閣《迷魂記》式的斜坡,原來是為了我們的霧。我感覺十足像三藩市被壞叔叔吃了豆腐一樣。跟亞倫say bye bye後便hello高達,影片才播了三十分鐘我看着珍芳達的悶相便忍不住在梳化睡着了,心頭大石風化腐蝕走了終於有覺好瞓,當然是《tout va bien》。也不知怎樣在梳化上屈頭屈腳的竟然睡了兩個多小時,起來喉嚨痛,左眼還生了眼挑針。倒一杯梁生臨出差時煲下的五花茶,坐在案前,有時間把爸老婆送的日曆從四月轉到五月了,它上面寫住:我真幸運!轉了一圈,天仍未黑,還遇上美麗的事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