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天空為你我而藍

我藝史部同學暑假的去向:法國同學祖母是個畫家,她拿學校資助金研究自己祖母,還開始著手收藏修復她的作品。放棄讀芝藝院轉過來的韓國同學回到洛杉磯後便準備到法國留學半年。捷克同學回捷克探望過那個做藝術品修復的父親後便跟男友到Pompeii(龐貝古城)。!!癡線!好可恨呀!

我這廢到不能的柴,今年暑假可以做什麼?因為要留在這邊替梁大王慶生,應該趕不及跟爸到西藏。而且,暑假要是回去的話,我一定要「順道」去印尼看婆羅浮屠,我想我無論心理體能經驗上也未準備好到東南亞自助遊(因為無得去,所以柬埔寨尼泊爾等等全是我最渴望去的)。既然不是向亞洲出發的話,那方向當然轉向歐洲,其實目標國家也設定好了,不過又是獨個去旅行,有啲唔想。旅行嘛,應該要沒有猶豫的向前衝。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尼泊爾是一個好值得去的地方,
你應該會好喜歡,
我過一次都好想再去,
一個字: 正.
冬冬 said…
睇完妳想去既地方﹐我覺得自己好膚淺囉。:P
tofufa said…
I had only traveled to two countries before: China and the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