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周sir教你除蠟漬

是我蠢蠢蠢蠢蠢,不小心將蠟燭打瀉在梳化上。試過用溫毛巾抹不成功後,我上網找到這個方法:燙斗較到最低溫度,放在紙袋(brown paper bag)上輕輕移動。蠟受熱便溶,被紙袋全吸光。



是很好的方法沒錯,但我心急,將燙斗溫度調高,見蠟漬還是沒退多少,便無經大腦(這件事後我懷疑我是無腦的)將燙斗直接按在梳化上。現在,蠟漬的確全不見了,卻多了個燙斗印,還要在正中間,怎樣也弄不走。我此刻只希望梁生回來因為坐墊遮遮掩掩的關係,看不見燙斗印;就算看到了,也不要因為一個燙斗印拋棄我。嗚。不不不,此刻我最希望的是整件事從來無發生過,或者那燙斗印突然唰一聲消失了。

Comments

啊澤 said…
這樣一來....

新電視也要

新梳化來襯托... :P
kristie said…
你終於返來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