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碌落山

攝於三年前,紅木國家公園。我覺得此片等同其他少女十六歲去九龍╱香港公園攬住碌柱影沙龍一樣,有保留青春倩影的作用;因為現在要搬我這副懶骨頭去要駕兩個鐘頭再行數小時才到的山坡都幾難。我不介意每日碌幾均山,不過那座山最好就在我屋企門口囉。

我相信我當時說的是:「好暈哦~~~~好曬哦~~」。親身經歷告訴我,當一個人碌到五臟六腑都要跳出來的時候,個太陽感覺上的確是會特別曬的。其實當時我並非想這麼快便停,我只是見到前面有棵大草叢,再唔停可能會破相。年青真好。真好,我還十分年青。

Comments

HanaMaru said…
你。。。你。。。你真的碌山啊?好勇啊,果然是年輕人吖,哈哈~~~等我得閒有機會的話也去青春一下先!(機會等於
:P
mad dog said…
nice roll! :)
冬冬 said…
妳搞到我都想碌落山。。。
kristie said…
碌山係好好玩既事來的,我地大家應該都要試試!!!ho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