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是整個的人

你說我怎樣能不擔心?我人未飛過去,已經在電話上弄得不歡而散。她說她看得出梁生對我影響好大,連說話語氣都變得相似,她喜歡這樣的我,有一半是梁生的,我本質壞的另一半她不喜歡。我說本質壞都是你生下來的,她說不,壞的那半是我爸給我的。我說不,你一半,我爸一半,兩半都是壞的,整個我都是壞的,現在梁生影響我的是梁生的。她說不,她說她本質好,是她爸給她的,我本質壞,是我爸給我的,梁生本質好,也是她的。因為他們的好本質都是承於他們的爸。我說,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她說,她不喜歡,我那壞的一半又走出來了,她要跟梁生好的那半說話。我說,我不是一半一半的人,我是整個的人,你不喜歡那你掛上電話好了。

事後打電話給我爸的老婆訴苦(原來我嫲早前發生疑患絕症事件激到她嘔血,我向她訴訴下苦變成互相安慰),不久她便傳來這個轉寄電郵。雖然我至怕那些逐隻字彈出來懶有人生哲理,並聲稱如果不傳開去三天內必七孔流血毒發身亡的「感人文章」,不過我真的忍不住笑了出來。

Comments

kristie said…
你知唔知呀 到我最最最唔開心既時候,
我有諗起你 好想問你,
你會點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