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食譜網頁推介

互聯網是品流複雜的地方,人人都可以寫,許多時候資料真確與否無從稽考。個人網頁多年前剛興起時誰會想到什麼版權問題,你抄我的我抄你的,所以現在網上有不少試都冇人試過、整出嚟可能成鑊粥的食譜在浮沈。我們身為「消費者」最重要是要懂得選擇及過濾,在網上找食譜也安心得多,以下是我的推介。

商業類–賺得錢的多數比較有保證
煤氣烹飪中心
佢最近紅呀,連徐子淇都上,人人要在那裡學番個course才稱得上是入得廚房的「搶手貨」呀。未轉版前這網頁好好用,人紅果然會變質。
李錦記Mr. Lee's Kitchen
當然不用依他所有調味料都要用李錦記出品啦。
生活易煮食樂
iCare 自煮頻道
今日美食 Food No.1
365日菜譜
好搞笑,365日只有2000年四月一個月。萬里機構出品,搜集它旗下的烹飪書食譜。
楊桃文化食譜
以量取勝!(廣東菜我不建議依台灣食譜,因為口味不同)

個人類
廚神之家
數年前他還未有獨立網頁時我已是他粉絲。缺點是要註冊,不過你一定不會後悔,去去去!
阿媽靚湯
網上湯水食譜的翹楚。
為食貓
配圖精美,步驟清楚,一級推介!
李太食譜
李曾超群,有保證,不過菜式難度較高。
安琪拉的小天地
這位身在美國的台灣女士已出了兩本烹飪書了!
socialwork美味食譜
以量取勝,全部都是轉載。

歡迎各位留言推介我未提及的食譜網頁!

Comments

imak said…
i got one....

廚房佬的天地討論站
http://dragon-tam.com

有專業醬料和醃味法, 幾好!!
kristie said…
ak:喂 真係好得喎個site thanks!!!
冬冬:多謝你咁有心同我洗版.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啊~ 那些website都很好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