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再見了,可愛靚仔!

雖然我常鄙視那種愛靚仔的女人來提高自己的優越感,可惜最愛靚仔的其實可能是我。話說我的爵士樂精讀班裡,有個坐我旁幾有型,常傳出剛洗完澡肥皂味叫人心癢癢的結他手。今天大考他架上副黑框眼鏡,可愛度直衝上天花板,我忍不住偷望了幾(十)眼,望完還要在心裡輕嘆一聲。考完看著他的背影,心想以後無法看見他認真得有點傻的臉實在可惜。留校打工的時候,還十月芥菜想起戀愛含精的情節,因為林嘉欣撞車的時候想住檸檬,而檸檬又想著她,呀,多麼浪漫,不知道現在我想黑框眼鏡結他手,他有沒有想住我?渾渾噩噩三個小時後,完成手頭上工作匆匆準備離開學校,拿住傘子的我正在望草地上打圈的肥傻鴨,望望下竟然望到從遠處走近來的那張可愛爆燈臉,沒有頂傘的他從他的衛衣帽子裡也望到了我。眼神接觸那一刻我心像要從口裡跳出來。因為我倆的車子都沒有拍在停車場,所以要走一段相同的路。我們大家也不敢走得太近,尷尬的氣氛在空氣中幾乎可以捉摸得到。平常那段走成世也走不完的路今天眨眼便走完,最後行到了車,便分道揚鑣一個轉左、一個轉右離開。我嘆口氣,再見了,可愛靚仔!在這滂沱大雨天,以為永遠再不會見面後的意外相遇真的很浪漫呀。

這當然是個虛構故事,我可是個有夫之婦呢,如果我無夫,一早衝了上去跟他說話啦。

Comments

冬冬 said…
靚仔﹐我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