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此地無銀三百兩

為了不要讓你們有以為我超級依賴梁生的「錯覺」,我要告訴你們我有幾獨立。首先,我四年班媽與她第二任老公離婚後,我在沒有father figure下成長至今非常正常,一點也沒有因為這缺乏而變得現在時時要黐住自己男朋友,離開一陣也要上網寫抒情文。十八歲一走了之再沒有跟媽同住,五年來只見過三次,而這亦沒有影響我日後加劇對家庭的索求養成與男朋友同居的習慣。之後還獨個勇闖歐洲各地,全部都全程自己同自己講野不然會屈到口臭。當然也喜躲在家不出門,獨自看電影等等,這些醫生或稱為social disorder的行為大可證明給你們看我是多麼的獨立。

你看我多獨立,自己在比利時安特惠普買著名朱古力格仔餅給自己吃,還好獨立地給它拍個照呢。

好嘞,笑完自己嘞。小時各樣我無法掌握控制的不幸叫我變成一個怨天尤人常發嘮叨(兼姓賴)的人,我真的努力在學習如何多多的做,少少的說(不過好像有違寫網誌的精神)。Anyway,我會小心照顧自己,我要好似做戲咁展翼飛翔呀(真係誇張)。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