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Jacques-Imo's

未到達新奧爾良前已摩拳擦掌要試正宗的creole cuisine,法國西班牙加勒比海非洲美國的大溶爐,光是想想已經興奮。找來一間在上城的小餐廳,本地食客佔多數,排隊排了個多小時。不過我們也沒有呆等,駛車到附近的主宅區看漂亮的老式房子。嗯,認真的講,是我在美國見過最漂亮的一批房子。

Shrimp and Alligator Sausage Cheesecake,前菜,好特別,那橙紅酸汁剛好化淡了芝士蛋糕的膩,蝦與鱷魚質感彈牙,與重忌廉相映成趣。

Stuffed Pork Chop (Ground Beef and Shrimp),傻了,可能你們看不清楚,不過這道菜是豬扒包牛肉碎混蝦肉拿去焗再淋上蘑菇汁,第一啖真是好吃得想喊,然後第二啖就飽咗。

梁生叫Duck and Andouille Gumbo跟Stuffed Catfish Des Allemands Catfish with Crabmeat Dressing,吃過才知道原來gumbo可以這麼好吃。

平日最喜歡去旅行買食材的我今次學乖了,在小店見到dirty rice的混合包沒有買回家。為什麼?因為家裡還有在夏威夷買的poke mix和在西班牙買的sopa juliana粉未用。咦?講開,我不是在西班牙買了罐番紅花嗎(天天在歐洲捱麵包為了買番紅花和黑豬火腿偷運入美國的人)?去了哪兒?一定係梁生收埋我嘅!

Jacques-Imo's Cafe
8324 Oak Street
New Orleans, LA 70118

Comments

bbj said…
我次次去旅行都係買買買,返到屋企又係咩都唔記得,永遠都放到過哂期先記得.
kristie said…
呀gel有無成日收埋你d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