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旗杆鎮咖啡店早餐

從三藩市到第一個大站聖塔菲前我們在亞利桑那州的旗杆鎮留了一晚休息。雖然只是路經,不過我們對吃的仍然保持挑選嚴謹(主要是用鬼佬版「開飯喇」—Yelp),在旗杆鎮一大早吃過美味的早餐才起程繼續向新墨西哥州進發。這間本地人最愛的小咖啡店光是看樣子已經知道不錯,九點未到裡頭已經擠滿了人,在嘆報紙在談天談情在上網的。

梁生點的美式傳統早餐,biscuit and gravy。其實梁生骨子裡真的很鬼佬,我是必然不會吃這種糊仔食物的了。

我的菠菜蛋牛角包味道比照片好得多,因為沒有加入如火腿等味濃的肉類在裡頭,我清清楚楚吃得到雞蛋的新鮮。輕柔滑嫩不在講,那味道,是我從來不知道雞蛋有的。吃過這個蛋後我學會以後吃蛋都會加倍留意,慢慢咀嚼。

一大清早吃個包飲杯咖啡真是寫意又令人滿足的事呀。

Macy's European Coffee House & Bakery
14 S Beaver St
Flagstaff, AZ 86001

ps.在yelp看到有人留言說是cross-country road trip路經這間小咖啡店的,不過他從麻省出發。我感到十分神奇,原來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做著相同的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