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Fine Arts


給你們笑我三八我也要貼這個上來的了。我咁大個女除了拍過一萬零一次廣告外,未試過上任何嘢的。今天神推鬼撞把平日揭兩揭就擺開一邊的三藩市美術館季刊放入書包上火車讀,Marie-Antoinette展opening衣香鬢影的照片隔一頁竟然見到自己。是去年年尾辦的藝術展,照片裡旁邊的是美術館的館長呀。嘻,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一天,有一個年青人因為跟我拍了一張合照,會開心得傻了?相信吧,會有這樣的一天。我相信。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跟我拍照

我也會開心到死 XD
Anonymous said…
搞到我差d傻到key自己個樣落阿夏里遜福館長度,好采按捺得住~w~

ps.點解唔見個label叫食窮郎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