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尋找候斯頓唐人街

我們到達候斯頓當天已經忍不住,一定要吃唐餐,白飯呀白飯呀白飯呀。雖然知道候斯頓有個很大的華人社區,不過因為事前沒有準備,也花了點時間才找得到唐人街在哪裡。我們先根據導航系統駛到下城,因為美國舊城鎮大部份的唐人街都建在下城附近(紐約、費城、波士頓,當時少不了三藩市等等),然後在導航系統列出附近的唐人餐館地址找到唐人街的位置。駛到唐人街發現非常殘舊稀疏,我們二人一致認為他們必定在另外一個地方有個新發展區。梁生便在一間超市拿了數份免費中文本地報紙,打開讀餐館廣告,找到很多餐館都設在一條叫Bellaire的街道。果然沒錯,下高速公路駛到Bellaire四處都是中文廣告牌,長長的一列聚集了好幾所廣場,規模甚至比洛杉磯羅蘭崗或蒙市還要大,光是超級市場也有約五間。我們好興奮地找來一間吃港式小炒的,有乾貨的菜式價錢明顯較貴,食物質素則一般。我們食完飯當然去了行超市,看得出他們普遍各從紐約及洛杉磯兩邊入貨(所以有好些貨品我們從未見過),豆類食品則在候斯頓自己做。

攝於德州候斯頓的唐人超市。國產梅林午餐肉發現有問題?不怕,有加拿大出產的。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哪裏有正既薑汁撞奶同臭豆腐食~~~!!!
bbj said…
臭豆腐都有....老外唔會頂唔住呀?
mad dog said…
竟然係made in canada!
kristie said…
好多餐廳都要等位呀hana.

bbj,咪傻,去得食既梗係全部唐人啦.

mad dog,最搞笑係個包裝不變喎.XDD
bbj said…
咁臭豆腐的味會隨風飄散嘛!
Anonymous said…
Hahahaha! I notice that too! And I've seen 梅林午餐肉 that were made in Den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