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征服版圖


回來了,貼上我恨要好耐扮文藝青年的拎住大相機遮半邊臉玉照乙張。照片裡除了白色臘腸羽絨褸外我還戴上梁老太的粉紅色花手套,當時溫度是攝氏負七度。那橫跨美國之旅遇到最高的溫度是多少呢?是在佛羅里達州的三十度!我們這兩個在冬暖夏涼的三藩市被寵壞了的幸福城市人,除了旅途上各種不同文化的衝擊,最難克服的恐怕是足足一個人體溫的溫差了。

綠色是我們走的路線,從家裡出發,途經十個州,由太平洋一直駛到大西洋,最後在佛羅里達坐飛機回來。現在回頭看,從左邊橫跨一個洲到右邊,是項很偉大的體驗,我應該給梁生和自己熱烈的掌聲呀。啪啪啪啪啪啪!

這趟踏足過之前從未到過的德州、奧克拉荷馬州、路易聖安納州、密西西比州和阿拉巴馬州,現在我只差十五個州便去齊美國五十個州了,努力努力,老到雙腳走不動前一定要做到哦。上圖的車牌鎖匙扣儲了好一段日子,不過不是每個地方也買得到,現在掛在梁生的地圖水松板上記下我們的征服版圖。

Comments

Extant said…
很高兴見到你回來了.旅途一定很愉快吧.期侍看到你不久將來可以征服其他十五州.
Anonymous said…
好嘢噃, 從無諗過買呢啲key ring! 正!
kristie said…
extant新朋友,歡迎歡迎,今次旅途確實叫我大開眼界.

mad dog,我第一次係因為見到佢竟然有我個名(咁既串法)所以先買架!!
tofufa said…
travel coast to coast w/ love..so envy~~
bbj said…
超羨慕呀....
Anonymous said…
呀!!!!!! 我只有左邊第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