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墨西哥之旅第五天

因為坐中午機先飛邁阿密再回到三藩市,所以最後一天在Cancun時間不多。一早七點起床我便換上泳衣擠上滿是去上班的人的巴士到酒店區的海灘。可能因為時間尚早,沙灘空無一人,我當然馬上衝下海游個痛快。早上的海水新鮮清脆得像剛摘下來的生菜,卻一點也不冷。我隨意做著扭動身體的動作在水裡頭翻滾,玩累了用背泳姿勢浮在水面像回到小時候學水那樣,只有雙腳輕輕拍動,凝神靜聽海水的流動,隨它帶我到那裡便那裡。轉過頭來發現自己竟然飄得遠遠的,連岸也不見了。時間差不多便上水抹身,貪婪的再看這個耀眼的海灘最後一眼,跳上巴士回旅宿。在車上我拿出早前買下的牛奶邊喝邊在心中總結這五天的旅程邊肯定:洗澡╱浸浴╱游泳過後沒有什麼比來一杯鮮奶最窩心了!回到旅宿退房後背起背囊出發到巴士站,途經數天前午飯時間擠滿了本地人的小食店,叫了一客champinones quesadillas(k沙d ya)打算在到機場的巴士上吃,卻因為剛好只有大鈔沒有零錢,要收銀的大姐走過馬路問對面報紙檔找散,我急急忙說「lo siento」,她打手勢叫我無需不好意思,縱然知道我半點西班牙語也不懂卻仍然不停的對我這個陌生亞洲人說話,那種直率沒戒心便是這個旅程我對墨西哥人留下的印象。

Comments

啊澤 said…
whats that in the last picture??

looks like a nightmare
kristie said…
包完再拎去炸再落野,其實幾好食架喎.
kristie said…
哇,你做乜咁夜唔訓?
kristie said…
你同我就黎人格分裂,
o岩o岩我先睇完你見你咁多朋友好鬼羨慕,
返到黎先諗起我.
快d send個email俾我啦,
用blogger profile o個個.
啜.
新鮮人 said…
綠色嗰d好似嘩沙b咁喎,
係唔係spicy架!
Josefina said…
"早上的海水新鮮清脆得像剛摘下來的生菜",很繪影繪聲!在大海中暢泳,如此快樂!!
kristie said…
fresh:就係呢個喇!(稀版)
http://krisreview.blogspot.com/2006/03/guacamole.html

josephine:
我已經好盡力用我d初中程度中文去寫d扮文藝野架喇!!@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