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看圖說故事4

探訪加拿大卑斯大學(即是亦舒最喜歡寫那間)人類博物館時拍下的。

這個由一整塊雪松木雕成的藝術品展示Haida族傳統的創世故事,渡鴉(raven)在蛤殼裡發現了人類爬出來的一刻。各人對新環境反應不一,圖中那個露股屈膝飯碗頭的便是我,我想爬回到盤古初開我母肚皮裡,天天睡八至十八個小時(在報上讀到這是關芝琳保持青春的秘訣,懷疑是typo,十八個小時?即是每天活動時間六小時,拉完屎拉面皮就無喇喎)。

《看圖說故事》系列播映完畢,多謝收看。下期預告:十八銅漢大戰金菠蘿,不日上映。

Comments

啊澤 said…
十八銅漢大戰金菠蘿???

訂定位先喇我~~
sheungyee said…
我都讀到關小姐訓18小時既言論,同朋友笑死。只可嘆句同人唔同命,她闊人麻訓18個鐘,分分鐘有可能。我等凡人每天有6個鐘訓都偷笑,其他時間需要努力讀書工作!共勉。
新鮮人 said…
幾靚,但係不明白!
因為我不了解,
都係懶惰的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