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Ritz-Carlton High Tea

昨天下午跟梁家三人到半月灣的Ritz-Carlton吃預先訂好的high tea。我們去到嚇了一跳,因為侍應生把我們領到一間起了火爐的圖書館,小小房間裡只有一圍桌。不過幸好只有我們一檯,就算失禮人前也沒有人知道嘛。從侍應生口中我們得知原來high tea必定要在這間小型圖書館裡享用(我八掛翻過書架,全部也是百年老書),午餐和晚餐又有另外兩間特定的房間。

梁老太眼利,坐下便立即翻起茶杯底,是wedgewood沒錯。我點了Ritz-Carlton的special blend茶(blue sapphire),梁老太點了頂級達吉嶺(margaret's hope estate)。

鹹點做得一般啦,現時我吃過最好吃的青瓜三明治仍然是在倫敦。

只勉強吃了個一口咬下便香軟得塌下來的雲呢拿蛋白杏仁餅乾(macaroon)後,甜點我便已經無福消受了。為什麼?下回分解。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 remembered we had high tea together in peninsula???

heeheee
fai d come back and we try the other one!!!
tomato
kristie said…
希望到時我唔駛入院~~~w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