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天堂與地獄

自週四喝了那在平常人眼中才一丁點兒的酒,我的腸胃到今天還是不適,吃什麼進肚也同樣有嘔吐的感覺。明天梁生畢業禮後他的家人將為他擺一圍酒,全是傳統的菜式,正中這個每逢大時大節要吃鮑魚的我的下懷。

本來今晚我們四人一同去梁家的遠房親戚家裡燒烤,他們弄的烤意大利青瓜和portobello是最好吃的呀!但我這個吃什麼作嘔什麼的樣子要是再吃下去,難保明天會把鮑參翅肚一併嘔出來,所以梁家仝人出動,唯得我留在家,吃粥。梁生臨出門吩咐,要是我饞嘴想偷東西吃,便看看明天的餐牌。嗚嗚。

胃呀胃,你忠心於我廿幾年,我竟然因為一時貪念害得你苦了,請你千萬要原諒我,明天振作起來讓我們一同上場殺敵吧。

Comments

冬冬 said…
妳係咪對酒精敏感? 好似阿4咁﹐佢飲少少cocktail對眼就會盲左﹐好奇怪的~ :P
kristie said…
盲左...好搞笑....>_<
我細個飲都無事呀,而家學人"從良"幾年就搞成咁.
tofufa said…
what kind of alcohol? I hope you will feel better tomo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