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間歇噴泉

在納帕谷酒鄉旅館吃過飽後我們便出發到梁生選的一個間歇噴泉觀光。

這個間歇噴泉每二十分鐘左右便會噴一次,雖然噴出來的不是什麼洪水猛獸,離宏偉奇觀差九萬條街遠,不過一聽身旁那位肥大美國女士跟她友人講她上次在黃石公園等了數小時也等不到什麼來,我便感到十分慶幸。

畫花生漫畫的舒爾茲先生曾到這裡觀光,還畫了一幅史路比看噴泉的漫畫。

同場加映隔壁農場裡的美洲無峰駝(llama),外型古怪,有齊羊、駱駝和長頸鹿特徵的一種動物,管理員叫我不要靠得太近,牠們吃過東西後會向人吐口水。

Comments

Lisi said…
真係咁arm我昨晚收拾雜物時找到零三年去Napa參觀這個景點的單張和postcard,那時好像仍很faithful呢!
kristie said…
真係估唔到,除左梁生呢d ass ghost之外,仲會有人去呢d ghost place.w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