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To Bambi

有要說的話,千萬別要吞進肚裡,身邊的人真的不是你肚裡的蟲,他不會聽見,要說的話,便永遠失落了。

小鹿,本來便不是細心的人,但卻盡力的去關懷我。關懷的方式並不是把匙羹餵到嘴邊那種,我卻因為這樣,常生氣他不餵我,都不是個關懷我的男朋友。

像一群人去攀山,他卻突然漠視友人面有難色,硬說要到酒吧先喝口啤酒,我生氣了,這孩子真任性,但後來才發現他這麼做,原來因為之前我一句想上廁所,他怕我攀攀下賴尿。

早前小鹿突然嚷要買新車,自己一人走到車行試駛,差點便啪板,我生氣,怎麼無端要買車,是時候存點錢吧,就是光會花錢,這男人不能付託喎,但後來發現,他是因為我整天嫌他的車避震系統爛透,每次坐他的車便頭暈。

小鹿又突然說,這個公寓一年合約可以搬到任何一個單位,我們可以搬去其他高層單位,我生氣,貪好玩咩,為什麼突然要搬?後來才醒起,數小時前我告訴小鹿,看到住高層的鄰居,耽張凳出露台看日落,好正呀這裡看到金門橋。

去旅行,他硬要到購物街,我生氣,購物在那裡也有得購啦,我要去藝術館,你這樣花光我到藝術館的時間,拉倒,分頭走吧,才發現,他因為我早一天一句「我想在日落前去看些shop」,以為我要購物,怕陪他與弟四處逛酒吧的我沒有時間買物。

每次,我也生氣,嫌他。然後才發現,這是他表現關懷的方式,便又捧起他的臉錫錫錫。這應該便是我這生人所有男朋友口中的「一啖砂糖一啖屎,不,掉轉,一啖屎一啖砂糖」了。真要改。

小鹿,是很難得的男孩,改,是為了學懂更加去珍惜。

我問小鹿,我可以以後不工作吃你嗎?他說,當然可以。過十數分鐘他突然說,遲下子我轉工可以做supervisor,便會賺得更多。我差點又生氣,做得好地地為什麼要轉做管理層,但這一切都是為了我,不過不用了,我們現在生活便很好。

這樣的人,應該每天捧住他臉錫錫錫。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這麼一個細心男友,真想打你!
我們女生往往都睇表面,通常都心急要求有表現而後知後覺。要是明白了他的心思,那就該讚讚他,對啊! 錫錫錫面,不停的說愛你愛你好愛喎! ^^
silverbell
kristie said…
佢係金牌宅男。細唔細心我就真係唔知,但我成日發佢老脾,hahahahah。你都係啦silverbell,我知你都好sweet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