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祝福一束


昨晚C同學從冰箱拿了包雞出來解凍,我便知道我今天有得吃豉油雞,站在四千年前人類文明還未開發,數百噸計藍石建成,至今建築過程、因由仍然成迷的巨石陣,我腦裡卻就只有豉油雞。今早在車站C囑我記住聽電話,然後黃昏的時候她打來,甜甜的聲音問我一句,你吃蝦醬嗎?因為上一次的西班牙豬燉鍋我偏食剩下所有橄欖和青椒,回到家便有豉油雞、蝦醬蒸粉絲排骨及生菜的豐富晚餐。飯後我手指尾也不用動,坐在喝我的可樂,由她收拾。我果然是多人錫,哈哈哈。多謝妳呀,being generous乃係人生最大美德之一,亦是生活快樂的要訣,恭喜妳!恭喜你對我咁generous,你得到頭獎,又美又德又快樂祝福一束。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