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有關西藏之旅

自1998年與老爸相認後,便知道他每年會到西藏去探師父,第一年他也有叫我跟他去,但至今仍然未成事。現在大個女去看,10年來一直未成事,是因為,早年根本未成氣候,再大一點是未是時候,到工務纏身了便是攞唔到假。所以西藏於我來講,並不是別人口中想去的西藏,不是喂,好快點去喇,要不通車後就無晒西藏味道啦的西藏,不是通車啦要去容易好多喎不如去啦的西藏,而是一個自身成長的契機,一個父女彌補的象徵。今次,是真的了,我已準備好,放開一切,被同化,被dazzeled,等了一個decade要來的轉變,終於到了。

但心靈上的準備,與肉身上的又不同。我在歐洲那7kg背包到最後變成13kg,背住走一小段路已經要死,跑兩步路就氣來氣喘,這個狀態去西藏只會抱住氧氣筒留在酒店,所以我離出發的這三個星期中,將要努力操fit,希望減少少磅走起路來容易點外,還要不要衰俾老爸睇囉。你們看看我老爸去年個樣!


我現在每天也要去跑步,講完。

Comments

ah-yun said…
咩事世伯咁鬼型既~~~~~~~~~~~~~~
kristie said…
佢知道有人叫佢世伯一定嬲死,嘻嘻嘻嘻嘻。
cloe said…
I still can't believ it!
Anonymous said…
你老爸, 十足一個尋常的香港佬, 尋常得可能我也曾經撞過埋去的那些。

silverbell
kristie said…
哈哈哈哈,俾佢知道有人叫佢香港佬一定嬲死,嘻嘻嘻嘻嘻嘻。

(他自戀程度係我10倍)XD
mad dog said…
wow uncle is SO YOUNG!!!
lu said…
OMG, that's your dad?!
kristie said…
hahahah,佢好姿整的,貪靚過我1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