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有關做姐姐


在波蘭的巴士上,我把東西掉在地上,一個看起來最多只有十六歲的男孩立即幫我拾起,然後給我一個燦爛得不得了的笑容,我呆住,或者因為我剛剛追巴士跑到氣來氣喘,那刻我的心像停止跳了一下。我感覺到,就像我近年開始喜歡上花裙子,我只會愈來愈迷戀少男,哈哈哈,唯有把狄美摩亞當做目標。

在布拉格遇上的兩名香港男孩,在一杯杯Pilsner啤酒後,告訴我,他喜歡姐姐。我不知道怎樣答好,唯有說,我過幾年後也會喜歡弟弟,不過我要十幾歲的,他們說,十幾歲會覺得跟30歲的女人一起是煲老藕,只有像他們的廿一、二歲,才懂得欣賞姐姐的好。哦。

荷蘭的男子聽到我說30歲的關口大喊黐線,說,做個pact吧,30歲後你單身,來荷蘭,我擔保大把人願意餘生跟你在一起。好,多謝。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