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烤牛芝士治大比拼

一間店自稱歷史最悠久,另一間自稱做出的三文治最美味;究竟那一間的烤牛肉芝士三文治最好吃呢?現在由為食二人組替你報導。

第一間Pat's開業於1930年,你看它掛的明星照片全已發黃便知道它地位超然啦,連維基介紹費城烤牛芝士治那頁也是用上它的相片呀。

第二間Geno's便不同了,裝修得像架一級方程色跑車般亮麗,明星照片也是選當今最流行的二線姐仔,店面還設了個像krispy kreme的大玻璃窗,把製作過程開放給顧客欣賞。咦?為食二人組發現有可疑,為什麼Geno's放在烤爐上的牛肉片已經一早熟透變色了的?難道他們一早已處理過牛肉,現在拋兩拋只是做個樣給羊鼓們看?

試食完畢後終於有結果了,雖然兩間店賣的三文治價錢一樣,排隊人數亦相約,不過我們二人一致裁定老字號Pat's的烤牛肉比較多汁鮮嫩,麵包又烘得剛剛好,又一次證明新的沒有舊的好。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謝謝報導!
但係我都係喜歡食中菜多啲! ^-^
Anonymous said…
Kristie,點解呢排係費城既?
Anonymous said…
我都覺得Pat's好味D!
價錢以前平D,好似$5左右
而傢要$7.5,s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