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相見好

情緒反覆,這個星期兩度在火車上忍不住哭起來。又是一個直到週四也沒有機會讀上個星期天明報的繁忙星期,今天折騰到差不多晚上十時回家,吃了大半碗梁生煮的粥後才發現用來墊檯的便是我那還未讀的報紙,我昨天千叮萬囑要給我留起的,現在油漬班班。我已經記不得起上一次我能一個人孤獨的靜下來不幹什麼是什麼時候,我要求不是多,只望我不想說話的時候不要我說話,我不想笑的時候不用笑罷。案頭上的電影光碟堆積起來,有我非常渴望找個週末下午一人觀賞的,我卻發現我現在每個週末也要走遍大小超級市場,晚上不是要上餐館排餐懵便是要在家放港產電影VCD。每天下課回到家門,我腦子便要進入一個寒暄模式,想着一堆我可以說的話去娛人娛己。漸漸我發現,我連家門也不想踏入了。因為那個我睡吃拉的地方已經不是一個我可以從容生活的地方了。我想上餐館那天要在家吃,想在家吃時便要擠餐館,我連能平靜我心情的下廚也被無聲地阻止了。我現在要哭也要等到在火車上。

Comments

eyer said…
:..(
送你音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MNqWVGyBhw
kristie said…
作死呀你 -_-
新鮮人 said…
家嫂,唯有忍下啦,
佢就快走啦嘛!
Anonymous said…
家嫂,唯有忍下啦,你就好的,佢就快走啦嘛。我已經忍左十年多!
啊澤 said…
噢撈...

爲何不在馬桶哭

那是我最愛哭的地方

人家問你為何哭起來了

你還可以瞞人回答:

我...我便秘 T_T






老套話不想多講了...

...加油吖寳師奶!
mad dog said…
忍陣啦, 好快天朗氣清... :)
Anonymous said…
哎呀呀...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既然佢會走 就忍一下下吧..

加油

大口吸氣大口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