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烤牛肉片芝士三文治

續我忍辱負重到費城的理由,三、我終於有機會光顧飲食頻道常介紹那兩間吃Philly cheesesteak的老店。這三文治夾的有像打邊爐肥牛的片牛肉,加上洋蔥及融掉的芝士,雖然是簡單的食材,不過配搭得天衣無縫。芝士有多種之分,可以隨個人喜好選american、provolone或whiz cheese,whiz cheese是卡夫出品的芝士醬,香口味濃。

我們在費城排了很久的隊終於把這聞名的三文治買到手,加入茄汁、辣醬,樣子是不太吸引,不過那牛片以美國人煮食標準來講已是一流,麵包酥軟,襯住一口咬下去咇到一檯也是的芝士醬,好味!

同場加映,不是用melted cheese而是用cheese whiz的cheese fries,樣子像淋上一層壓克力膠的現代雕塑,哇,肥死。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唔怪得美國啲減肥產品咁有市場囉,
嘩~~~咁食法想唔變隻肥都好難囉!
啊澤 said…
那cheese fries不是人食的 +_+
冬冬 said…
MY GOD!!!!!!!!!!!!!!!!!!!!!

I LOVE CHEESE FRIES!!!!!!!!!!!!!!!!!!!!!!!!!!!!!!!!!!!!!!!!!!!!!!!!!!!!!!!


:O~~~~~~~~~~~~
eyer said…
做隻飽鬼好過色鬼
: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