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走好運三

最近跟梁生的感情不是很好。因為我常常返夜,弄得我不單止沒有時間煮飯,連我們二人正經吃個飯的時間也沒有,溝通時間少了,到了週末也變得沒有什麼話說。我這才發現,原來我們的關係是靠飲飲食食來維繫的,真是基本原始得緊要。前幾天大家一五一十講清楚,當然弄得梨花帶雨嗦嗦嗦,總算說明心意。例如他不喜歡我常常在這裡講他,其實也對,有真的那個人不去好好愛,日對夜對住部電腦得把口又有何用。然後我們終於開始計劃聖誕假期的cross country road trip(又一樣死前百件事off the list),從三藩市駛到邁阿密,我們之間的話題又再源源不絕的湧回來。都說,生活就是磨人,我們就差點被它磨光光。

最後,另一感恩,說出來又會被你們話我曬命。我這篇是一邊吃梁生為我煮的腐竹糖水一邊打的,呵呵呵。天氣乾燥,呷一口滑滑的腐竹,正!唔講啦,梁生還煲了清補涼,去飲湯喇我。

Comments

Extant said…
好代你高兴!祝你们幸福到永远.
Anonymous said…
怪不得你們的合照打了格, 難得有情人, 珍惜珍惜, 不要為小事影響感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