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女‧殺‧手

我媽灌輸給我的九百幾樣謬論當中,其中一樣是「你最大的武器是你的酒渦,同你媽咪我一樣」。老實講,塊面兩邊有個凹位,有幾靚呢?不過這些是口味問題吧,好像十年前呀亞姐宮雪花也去整容做人造酒渦啦。雖然我那時候一貫當我媽發噏瘋,不過現在不得不認同她,酒渦,就算不是最大武器,也是一個強大的武器。而我臉上另一最多人讚的部位,牙齒(其實即是婉轉話五官讚唔落),「又齊又白」,連同我孖酒渦,笑起上來殺傷力好強勁嫁。

附上童年照乙張題名為阿媽教我咇嘴笑。講完,我繼續去烚熟喇。(天生一副好身手,智勇雙全膽又壯,生平嫉惡更如仇,專與強梁相爭鬥‥)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我仲以為是陳四萬的童年照添! @___@"
kristie said…
但係陳四萬露齒笑嫁啵鍾意.
啊澤 said…
但我蠻喜歡你的酒渦wor!!! >"<
Anonymous said…
閱讀你的從前,卻給你現在回信!
很久以前你來過我的blog留言,然後我便來看你,最初是喜歡你煮的菜,嘗試跟著煮..... 總之是失敗;再喜歡你說起美術,而對你旅行感覺不太留心;知道你細路哥時住在油麻地,讀我附近那名牌小學,知道你喜歡香港某情懷,喜歡你的雙酒渦,覺得你還十分之年輕。今晚找來多年前你的日誌,也知道了你從前不開心,現在果然是執到寶的笑起來,沒有浪費那對酒渦。
高興認識你。
kristie said…
silverbell,
我青春期那數年過得非常不愉快,往往成個星期一步不離家也不開口講話,最後幾經辛苦才勉強拿下中學畢業證書。而家諗返起,其實當時已經患病。不過因為無人理,年紀又細根本唔知事情原來如此嚴重,原來要解決。後來神推鬼摃下離開了那時候的環境,輾轉經過很多才慢慢學懂做人應該是怎樣,做人不應該是怎樣。走到現在這階段,我還是一兩年前才知道要為自己感到驕傲。不過,我仍然放不低,我仍然痛恨我媽。

ps.放上來這個blog的日誌已經挑選,是最輕鬆的那些了。那時候我每天打幾百字,字眼充滿怨恨歹毒。
kristie said…
所以我會十分珍惜現在擁有的,多謝你讀我的日誌。希望你一切計劃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