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走好運二

我常常會抱怨為什麼我要經歷我經歷過的,為什麼我現在的一切都好像比其他人用力一倍才得到的。我一直都不懂得去感恩。直到早前,我才想起一件事。在紐約讀中學時我常不設實際的幻想如何可以離開紐約遠走高飛,因為嚮往藍天白雲,想出了一條方案:中學畢業後先到夏威夷讀兩年大學,再轉校到當時調查過後知道排名不錯的加大聖地牙哥。最後中學畢業走了一條截然不同的路,這個夢想也就隨之淡去。輾轉過了好多年,我竟然真的在加州定居下來,還考入了加大裡比聖地牙哥還要好的柏記。當年那個夢想方案我本來已經忘得一乾二淨,幸好記起來,要不然我便不會知道,原來我現在擁有的,跟我從前渴望的已經如此接近。原來在我不知不覺間,我已經成為了我從前想成為的人。怎樣的人?膚淺得要命的我當然想成為一個從高尚學府出來有知識有氣質週遊列國的藝術家啦。雖然我自知只是高尚學府的牛尾,無知識無氣質更加不是什麼藝術家,不過接近囉,你哋話係咪?

每日一感恩,上頭我一直放在flickr的照片被網上旅遊書藉Schmap選中入最後挑選階段,收入他們新一版介紹布魯塞爾一書裡。雖然還未選中,不過我當自己中了獎啦,多謝!多謝!真的哦,沒有什麼比Brughel更能代表Royal Museums of Fine Arts of Belgium吧?相中右邊的還是被稱為他最佳作之一的Landscape with the Fall of Icarus呀。其實我自己也十分喜歡這張照片,藝術館裡盡是幽默。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ongrats! 繼續giv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