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GO BEARS!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大賽(Big Game)—柏大大鬥史大美式足球賽。今年是第一百一十年,雖然我們已經連續五年擊敗史大,不過今天上班另一個在史大上學的實習仍然死雞撐飯蓋話以一百一十個球賽計算他們仍然領先我們十一場。每年大賽前夕史大會舉行一個叫Gaieties的戲劇來諷刺我們柏大,而柏大則會舉行營火會把樹木燒清光(因為史大球隊標記是一棵樹)。光是看看這兩個項目已經不難知道那一間大學是書獃子讀的那一間是既有精力又活潑可愛的讀的囉。曾經有人跟我說,史大的校標是顆樹?但熊(柏大校標)不是常在樹旁痾尿嗎?我回家把這告訴梁生取笑他,他竟然話只有無人教的熊才會隨處小便囉,哼。不過不管怎樣,大賽結果真的很難預測,因為今年大學美式球賽實在過份出人意表,看看史大那些弱雞竟然可以打贏南加大便知道了。

GO BEARS!!!!!!!

1938年大賽海報圖片轉自wikipedia。差點忘了要貼這個上來,1982年,被稱為大學美式足球史上最難忘的球賽—The Play,柏大在球賽最後四秒得分扭轉局勢取得勝利。

BEAR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