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多勞實會得


這麼多年仍然會不時找這首歌出來聽聽振奮一下,將個「窮」字換做「渣」字便是我的寫照了。動畫公司那裡在我生日那天跟我延長實習期到五月,但我究竟能否兼顧工作及學校各方面呢?個多月後的編排現在已經感到無比壓力,是時候狠狠的大哭一場,不過要先寫好功課才有空。下學期將會讀科中藝史研討班,本來一早鋪好路打算死lur這個在中藝史界也頗知名的教授讓我跟她寫研究,而且要她為我寫封推薦信好讓我去投考全球最大的博物館系統—史密森尼博物館(Smithsonian)裡有全世界最好中國畫收藏之一的弗里爾畫廊(Freer and Sackler)的暑期實習。這計劃現在可以說出來不用怕小氣,因為我慢慢明白過來我能力範圍包容不了我的野心。所以,唯有,見步上步憑我腳瓜,運,勁,上。

Comments

krebsiii said…
多勞一定多得。不過如果要狠狠的大哭一場記得叫埋我,我就黎好似住係壓力㷛裡面,勁好火侯。
Anonymous said…
多勞實會得, 但喺唔好太勉強自己, 隨遇而安就會開心啲, 咁就唔使成日喊啦.
Cat
bbj said…
頂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