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Zuppa Toscana

橄欖餐廳在美就像香港的意粉屋,那裡一種叫Zuppa Toscana(意即Tuscany Soup)的湯是我和梁生的最愛。他們的意菜做得一般,許多時候我們卻為了那湯專程排隊光顧。我見許久沒吃便在那天晚飯在家弄這個湯。

食譜我不貼上來了,因為我是全程抄足人家的。功夫也不少,還是午餐到橄欖餐廳叫他們八塊任喝湯任吃麵包餐划算。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錢係要俾人家賺的,
咁樣經濟才會發展架! :p
冬冬 said…
我都好鍾意飲橄欖餐廳呢隻湯呀~~~ :O~~~

我和同事前陣子午餐日日都去食佢地個喝湯任吃麵包餐添﹐呵呵呵~
tofufa said…
I had never try this soup before~~
ndee said…
嘩! 你個blog好好味! 睇到好肚餓! 下次要食飽先可以入0黎! ^^
Janice said…
i tried this soup in Olive Garden in America, its sooo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