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堅強開心簡單

我在經歷情緒上的低潮,像雙腳扣上鐵鍊在泥濘裡爬行。沒錯沒有撐不下去的道理,只是一想到要攀山越嶺我雙眼便發熱起來,因為我只是想做個開心簡單的小女人。人生要追求精神知識滿足原來比要發達難得多;雖然我終於明白想成為一個叻的人不應該是為了要比其他人叻,但我卻還未摸清楚我為什麼想要成為一個叻的人。不過我知道,我的快樂來自對自己的滿足,所以我必定要克服現階段才能再次做個開心簡單的小女人。屆時前面還會加多兩個字,堅強,堅強開心簡單的小女人。

Comments

Eden said…
"不過我知道,我的快樂來自對自己的滿足"
Well, at least u know how u can make yrself happier =)
I'm sure u can persevere 加油!
Anonymous said…
Hi, Kristie.
I miss u so much ar!

Tammie.
kristie said…
嬲記:
咿~~~~~~~~~唔好無野搵野黎講喎.
eden:
perseverance我係最缺乏既virtue呀~~~


李嘉欣:
我今晚call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