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是德州奧斯汀

You Are Austin

A little bit country, a little bit rock and roll.
You're totally weird and very proud of it.
Artistic and freaky, you still seem to fit in... in your own strange way.

Famous Austin residents: Lance Armstrong, Sandra Bullock, Andy Roddick

簡直是史上最恐怖的測驗結果!Austin!Texas?我是Austin?難道是因為「你餓壞了會吃什麼」那題我選吃牛扒?(重做選吃壽司結果還是Austin!)雖然結果的形容我蠻同意的(我的終身夢想便是要成為一個怪人),但是我聯想不到Austin喎。看來我要找個機會去逛逛。

讓我還以為我必定是西岸城市。想當年,我在紐約還住姨媽家時,表姐跟我玩心理測驗,問我最喜歡的是那個州(答案:你的性慾跟你最喜歡的州同樣大)。我當時從未踏足加州已經選她為我最喜愛的,證明我年紀輕輕已知道這裡是全美最適合我的地方(雖然邏輯上不通,因為我未走遍美國所有州。不過,哇,我數過,我去過廿五個!西岸竟然只佔三個)。

Comments

冬冬 said…
>你的性慾跟你最喜歡的州同樣大
咁。。。妳。。。個胃口都好大喎。。。kekeke :P
梁巔巔 said…
Who are you?

:)
冬冬 said…
DD,
嘩﹐你!
娣娣要小心叔叔呀~~
呵呵~~
kristie said…
冬冬我唔怕,巔叔叔話佢"自從識咗她之後, 而家都唔啱 lu".
Xavi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Xavier said…
我在數年前去過Austin, 應該系college town,唯一的深刻印象是在酒店叫了一份牛排... 哇,size竟然同個碟一樣咁大,而且味道真的很好。 :-)
梁巔巔 said…
"巔叔叔"

><

娣娣嗎? 娣娣, 唔乖.

要打手扳. 過嚟哥哥度.
HanaMaru said…
Kristie, 你竟然去了25個州?你已遊了一大半美國了!!!!
:)
kristie said…
其實有好多都係路經,真正遊過over半日+既我諗得15個多d.
Anonymous said…
Austin 是 全 Texas 中最不像 Texas 的地方。

那像那裏?像 California、尤其是 Northern California 呀,真的!

... 所以這個測驗可能比你意會的準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