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肖像作品

Who Should Paint You: M.C. Escher

Open and raw, you would let your true self show for your portrait.
And even if your painting turned out a bit dark, it would be honest.

竟然是M.C. Escher!本來登了兩張多年前我的肖像作品上來,不過還是覺得十萬個醜,所以作罷。我還是以目標成為藝術歷史家自居好了,評人總比被人評容易。要是我有得選誰來畫我的肖像,不理會賣到什麼價錢,我想我會選唯梅爾吧。穿一襲藍用ultramarine繪下來,窗外的世界永遠也只能是窗外的世界那種。嗯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