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卡普蘭奴吊橋

說來慚愧,除了多年前尚住紐約時,與媽參加東岸巴士團到千島(千島沙律醬的發源地)旅遊,途經加拿大之外,我從來都未曾真正到過加拿大旅行。所以今次溫埠之旅我是蠻興奮的。最興奮莫過於終於能親身探訪這世界聞名的卡普蘭奴吊橋,可以親身感受條吊橋,有幾長?–好長呀!有幾高?–好高呀!有幾搖?–好搖呀!吸口雪松木香,放膽向下望,看一下在卡普蘭奴河裡有否三文魚在向上游(可惜牠們四月才游來產卵,我們早了兩個月),好開心好開心。

我的Flickr有更多的照片。

Comments

冬冬 said…
haha I was there too... but how come there's nobody else on the bridge geh?!

You're lucky, all my pictures have lots of people in it. It was soo crowded the day I was there. -_-
kristie said…
呵呵呵!因為我總統假去,得美國人放假,我地星期五一落機就去,d美國人仲未到,哈哈哈(不過代價係個樣好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