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芝士椰菜花


我不常作這個,因為在用雞湯煮食方面我是蠻吝嗇的,不過味道十分之好。應該話,有雞湯,味道又怎會不好呢?椰菜花搣好洗淨後用加了小量鹽糖調味的雞湯烚三分鐘,時間不要過長,要不老了不好吃。隔水上碟,把餘下的湯翻滾,倒入少量奶及芝士(那種也可以),輕輕攪拌至汁濃。放入切碎了的火腿粒,淋上菜面即成。
特別鳴謝:食飽無憂米

至於嬲記要求的火腿炒蛋食譜…對不起,我煮的火腿炒蛋很難吃,炒得乾巴巴,火腿還火腿蛋還蛋。越看似普通簡單的菜式便越講求技巧,這點差不多永遠是對的;漫畫例如中華小廚師裡大師常要試吃蛋炒飯那些是千真萬確的呀!

Comments

kristie said…
我就一定唔會過黎你度囉,除非你又再黎風光明媚人間天堂既灣區黎探我囉.hohoho :P